潇洒走一回

六月的开始,人生的开始。。三年的学海生活,已经完美的画上了休止符,六月人生就要进入一个新的里程路了,未来的路还很长,看不到,听不到,闻不到,嗅不到。。。

六月的第二天,我就要飞离家乡,回去繁忙的都市,开始人生新的道路,开始进入五花八门的社会,为社会服务。。

了望飞机场外的天空,灰黑黑的,阴沉沉的,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。。。几乎天空已经闻出我内心的感觉。。。。

离开温馨的家里,心里很沉重,但。。要潇洒。这就是告诉自己的一句话,一定要这么做。。为了自己的前途,自己挑选的路,就是要稳重的走下去。。。

潇洒。。是最好的词来衬托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潇洒@古晋,我离你那么近,却那么远,,我还是会回来的。。。。。
(注:古晋飞机场的starbucks 咖啡厅。)

by 乡村男孩. 1 Comment

1 Response to "潇洒走一回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