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游玩咯。。

来到pj的第三天,因为星期一才上班,所以,今天先去玩咯,哈哈。。。人家忙上班,我呢。 还说去玩。潇洒。

哎呀。。还没有说来到这里的心情,就说去玩了。ermm,就来一段回来后的感觉。pj没有变到(还是一排排的排屋,买着3.30的经济饭,快到离谱的煮炒,还有很多。。。下次慢慢跟你介绍)。但,变的是环境,变得是人。突然感觉到很生疏,以前出去买饭会看到同班同学,但现在没有了。人潮还在,但认识的已经很少了。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回到三年前我刚来pj报到读utar一样。哈哈。。快要变姑娘,要花点时间去调适下。

说那么多心情,抱歉咯,看了这帖的人不要伤感咯。说去玩的咯,呀!!马六甲,我想去很久了,去看看红屋,葡萄牙殖民时所留下来的古迹。 这小小的一个州,不简单。lalala ...

我会上载更多马六甲的照片,期待我下一次的贴咯。。

by 乡村男孩. 1 Comment

1 Response to "去游玩咯。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