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工咯

今天已经是开工的第二天了后才上贴。抱歉咯,你知道的啦,第一天做工,回到家第一件作的事当然就是睡觉。哈哈。。

话说回来,昨天去的时候,因为是第一天上班,所以一定要跟hr depart报到。我七点四十五分就到了大门口,但。。hr 的人却是八点半才出来大门口找我。第一天上班,就这样了。哎。。也不能怪,因为是binti的在做工。

算了,今天还不错。去了他们production area做installation,哇。。不错下,虽然觉得这分工闷了点,但这才刚开始,所以,希望还有更多有趣的东西给我见识跟学习。最好的是,不要给我的手,脚,屁股,头脑,时间停下来。哈哈。。不好意思咯,天生工作狂。

哦。。对了,还没介绍我的公司。就点击这里.这是一间multinational 公司,有三间分行在美国,三间在欧洲,一间在中国。更多详情的话,快去点击。

by 乡村男孩. 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