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劳动节


繁忙的马路,来往的车辆少了。
拥挤的街道,人潮少了。
咖啡店,嘛嘛档外三五成群,喝着teh tarik,吃着nasi lemak的人潮不见了。
候车月台,紧迫的心情;缓解下来。

KL,外人形容为游子城,真的最恰当不过。今天一连三天假日的开始,人潮减少了。反而购物中心,人潮一片。

但没有改变过的是,我依然喜欢在假日,坐在starbuck里,在那宁静的空气里,慢慢地享受mocha的味道。慢慢呼吸空气中带来的宁静。一首首动听的歌曲,从耳机传来。一切是那么的悠闲,自在,轻松,但。。美中不足的是,如果旁边坐着爱人,那该多好。白日梦又发作了,哈哈。。

不过坐在我正对面的美女,被吸引了。甜美的笑容,长发飘飘,清闲的打扮,她的一举一动,都让我的目光停留在她的脸上。不时抬起头,虽然看起来我在思考,发呆,但。。真正的原因还是想多看她一眼。哈哈。。虽然在我瞭望她的时候,四目相对,但。。我反而不敢再继续下去,原因之一就是,不要被她以为,怎么会有一位hamsap佬,老是望着我!我在想,我是不是可以任性一次,走过去认识她..?? 哈哈。。

现在的自己,内心已经没有之前复杂。或许放下自己,有时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,会是一件好事。放宽了的视线,反而平时没有注意到的东西,原来是那么的美好,原来是那么的灿烂。

我还是我,喜欢帮助人家,只要你要求到的东西,我一定可以帮你办到。虽然会说,老大,你很好的jek.反而这一句对我来说,觉得怪怪的,因为一直低调的我,真的不喜欢被人称赞。只要你们能appreaciate,放在心中就好。就像那天,director在众同事中称赞我的做事方式,反而让我感觉怪怪的。或许,我不是那种喜欢炫耀的人,一直以来我也不曾被人称赞过,就算在家里,爸妈也不曾说过那一句。所以,我还是比较喜欢躲在背后,努力耕耘的牛,有时还会被鞭打,但。。我还是觉得开心。

悠闲的日子,是那么的美好。前往充实的道路上,路旁的花草树木,都跟我招手微笑。。。

by 乡村男孩. 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