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开


叮咚。。叮咚。。午夜的时钟敲响。
我选择的想法,从这一刻开始,扎实的踏上旅途。
可能一直以来我都错了,感觉及六感已不在我身边。
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
自己的立场变了,变得完全超出指标。
是我想太多?我也这样说。

一个星期才刚开始的第一天,我就踏错了很大步。
很对不起。那几乎超出又超出我一贯的作风,结果连我自己也不知所措的举动。
让你们慌张又担忧。事后的内疚,悔恨。。
真的一句对不起,就能换来一句没关系??
至于真正的原因,已不重要,已经冰封在那蔚蓝的深海中。

谓语,踏出第一步就是成功的一半。
可是,不是踏出一步,是跨了一步。跨跟踏,怎么能论比呢?
接下来的日子,惨不忍睹。
放工后,当大地一片宁静。
选择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。
跟天花板交流,跟咖啡沟通。
落寞,沮丧,有心无力,全来拜访了。

好不容易,明天就是星期五了。
一个星期就将要来到尾声了。
我讨厌现在的我,我真的不能这样子。
避免重覆旧辙,回复五百次又五百次。
坚强的心,再次上演艰难的决定。


周末的开始,就是我离开这里的来临。
我离开这伤心地铁,并不是代表我放弃这开心的地铁。
乘上另一列车,在下一个车站下车。
全部以往的回忆抛下,把自己灵魂里那些原始的洁净也新陈代谢。
斩草又除根,我不计较时间的长短。
当再乘搭同一列车回来,我不会再次错过你。

by 乡村男孩. No Comments